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务要闻 > 正文

教务要闻

王震助理一行到2022陕西高校教育博览会暨招生咨询会我校咨询现场视察

发布时间:2022-06-29 浏览量: 作者:

2022年6月25日,西京学院校长助理王震、教务处副处长邢卓、教务处副处长黄鹏飞一行前往2022陕西高校教育博览会暨招生咨询会现场,慰问我校奋战在高招一线的全体工作人员。招生办公室主任赵明旭、招生负责人陈雯就招生咨询情况做了汇报。

王震助理一行现场视察

高招会现场,校长助理王震对招生宣传师生致以诚挚的问候,感谢大家在炎热的环境中坚守岗位、恪尽职守,为前来咨询的学生及家长提供了细致、周到、高效的服务。他指出高招时的宣传工作发挥着重要作用,能够帮助学生、家长对学校的整体情况、办学理念、学科设置、教学管理等方面有更为系统和深入的了解,这有助于为我校招到更为优质的生源。最后,他叮嘱各位工作人员在全情投入工作的同时要注意做好自身防护,确保个人身体健康。

高招会现场

各学院也派出骨干力量,投入到西安市家世界博览中心和未央区大明宫万达的两场咨询会中,从专业的角度对各学院及各专业的情况进行详细说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最好的精神面貌、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最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最细致周到的服务,完成本次招生宣传工作,确保今年的招生任务圆满顺利的完成。

咨询现场

图文/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