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8 浏览量: 作者:


为切实保障我校教学实验室的安全高效运行,4月22日下午,教务处在行政楼召开实验室安全管理专题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学校有关工作精神,总结通报近期稳定安全工作情况,分析我校稳定安全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安排部署学校近期稳定安全工作。教务处副处长邢卓主持会议,各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教务处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会上,邢卓传达了任芳校长对于实验室安全管理的要求,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学校稳定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各实验教学中心主任要认识到位、履职到位,绷紧稳定安全的思想,把稳定安全工作提上重要议事日程,坚决杜绝实践教学过程中的安全责任事故发生,要将对师生安全教育渗透到教学、社会实践、日常生活及各类教学活动中。

各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分别就近期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进行了小结通报,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中心主任对近期工作进行交流。会后,各实验教学中心分别组织实验室工作人员就校内实验室安全、学生校外实习安全、实验室安全排查等问题开展交流讨论。

基础实验教学中心管理员学习安全稳定文件制度

辛督强副院长出席控制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安全讨论会

经管实验教学中心与语言教育中心联合召开实验室安全会议

张毅院长主持机械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实验室安全稳定会议

谢明副院长主持建筑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安全稳定会议

乌伟副院长出席电子信息技术实验教学中心安全讨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