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务要闻 > 正文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部分考点院校 考务工作培训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10 浏览量: 作者:郑磊

12月3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部分考点院校考务工作培训会在我校召开。来自全省13所高校的教务处负责人和业务主管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陕西省教育考试院研招处副处长王敏主持。

会上,王敏副处长听取了各考点院校考前安全保密及考务工作准备进展情况的汇报。王敏指出:各考点院校一是要高度重视四六级考试安全保密工作,要制定工作预案和应急预案,落实考试安全责任制,加强保密室、保密柜、防作弊系统等硬件设施建设,做到硬件达标,把考试安全落到实处。二是加强考试精细化管理,严格考试组织规范。要以条形码粘贴错误、缺考统计录入错误等常见问题为切入口,建立精细化管理的常态机制,尽量降低出错概率。三是重点关注听力播放问题。要提前维护播音设备并进行测试,防止出现听力播放异常。四是重视疫情防控。按照教育部指导意见做好涉考师生体温检测和场所消杀等工作,保障师生身体健康。

西安财经大学教务处副处长褚诚德副处长针对历年四六级考试中的出见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就如何做好考试组织工作进行了培训,并与各考点院校进行了交流。

最后,王敏强调各考点院校要高度重视考试组织工作,周密安排、克服麻痹大意思想,重视疫情防控,全力做好2020年下半年四六级考试组织工作。

 图/强轶